close

601099_697991510212375_1137970811_n  

話說從國中開始接觸網路後

各大社交網站和線上Message應該都有我的足跡吧~

ICQ 愛情國小 樂多 lomography ........

最後出沒在無名

我喜歡在網路上結識同好

可以看到很多不一樣的世界

還朋友笑說很愛網路交友 (呵呵....)

但是我此生第一次聽到的冰島獨立音樂mum

就是一位熱愛音樂還自己做網路電台的網友幫我找到的

 


出社會後開始用了FACEBOOK

漸漸的冷落了無名部落格

當時網路上結交的朋友

也都失去聯絡了

 

我有好多好愛的部落客

像是 Ariel的部落格 酷麥克 波蘿油與豬扒飽 小氣少年 愛旅行貓奴.小梨

幾乎是每天光顧 

看完才肯睡覺的那種

部落格已經是

我生活中不可或缺工具書了

 

但有些資訊看過部落客介紹後

等到哪一天自己去了

才發現變了菜單

轉角的小店搬走了走錯路了

部落客們無私的提供了許多資訊給大家

所以大家應該一起將資訊更新

互相交流

這才是網路世界的真諦吧

 

所以我決定要復出部落格

雖然有點慢

但還是會一點一滴將生活記錄下來的 :D

 

< 哈 搞得好像自己是老牌藝人一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工具書 部落客
    全站熱搜

    Jessie 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